主 博肖🌸忘羡🌸花怜🌸冰秋;
间或其他美貌CP,
沉迷男色......

【忘羡】原著忘羡捡到abo忘羡15-16【完结】

叶子啾:

* 已婚abo组忘羡:Alpha蓝忘机 X Omega魏无羡    儿子:Omega蓝璎


* 原著少年版忘羡:蓝湛 X 魏婴


上篇


15


清亮的笛声渐渐转为舒缓的调子。穿着嫁衣的女子无生气地挨个跟随着吹笛人,没了攻击力,个个听话得如同傀儡娃娃一般。


 


魏婴偏头吹着陈情慢慢往后退,系发的红绳微微晃动,不安分地撩拨着墨黑的发丝。他身侧的白衣少年抱着忘机琴静候,琉璃浅眸一瞬不瞬地跟着他。


 


一曲毕。


 


魏婴摸了摸陈情的红穗,说道:“谢谢你,蓝湛。”


 


被他道谢的人并不太愉快,反问道:“谢我什么?”


 


魏婴张了张口,一时有些答不上,总不能说谢他自己救了自己。他闷了片刻,只好说,“蓝湛,你大哥看到信号怕是快到了。剩下的就交给你们家处理了。”


 


“好。”蓝湛应他,“魏婴,之前在你房里……那些话是什么意思?”


 


身体瞬间僵住,自认为情感受挫的某人直想糊弄过去:“什么什么意思?蓝湛,我认错人了,你也知道我以为在我房里的另有其人。”


 


“另有其人……?你说‘在蓝家上学时就喜欢上了'。难道也是另有其人?!”


 


魏婴一听这话便知躲不过了。藏在黑衣袖摆下的手指紧了紧,干脆破罐子破摔说道:“那又怎么样?!我还说过要亲你、脱你衣服!芝兰玉树洁身自好的蓝二公子,听得这些话吗?“


 


回应的话是这样的直白。让蓝湛微微侧身抱赫了一瞬,面上虽无变化耳根却开始呈现绯红色。只可惜黑衣的少年人不敢抬头看他,只知他听了这话半晌没应声。


 


果然是听不得的。也不对,怕是只听得他院子里那人的逾矩非礼之言吧。这么想着,不知不觉就说出了口。


 


“院子里的?”蓝湛睁大了眼睛愣了片刻。随即明白了什么,唇边像涟漪一样晃出一个轻笑。


 


魏婴回瞪他:“忘机兄,你院子里养人了当我不知道?”


 


蓝湛直言不讳:“养了,只是与你想的不一样。”


 


“哪里不一样!难不成是学那些富家公子哥养小宠?蓝湛你是在这种人吗?!”


 


最后一句,几乎是吼出来的,把少年蓝湛震在了原地。魏婴见他这般,想是自己逾越了,可不愿就此放过。


 


“蓝湛,那人是谁?”


 


“……”


 


“魏婴……跟我来。”


 


浓雾散去,月色渐迷树梢。


 


魏无羡抱好了蓝忘机,靠着树下等人来接。离他稍远些的河滩边上,横七竖八地或躺或趴地倒了不少人。这几个年轻力盛的公子哥俊爷们,被折腾了一天一夜,困乏得要命。眼见着蓝忘机熟睡,自动自觉地寻了个不打扰这两人的地方跟着躺倒了。


 


纤长睫毛遮掩去了眼睑上的青色,那双薄唇上的惨白仍是极为刺目。魏无羡疼惜地凑上去舔了两下,Alpha身上清冷的檀香味四溢在他鼻尖,只是带了几丝血气。他肚子圆鼓鼓的,却不妨碍他再抱个人。魏无羡把左腿曲起来支撑着环着人肩膀的左臂,右手搂着人的腰又紧了紧。他低下头继续亲他,整个把脑袋埋了下去。


 


“你干什么!”


 


魏婴想不到,蓝湛带他来看的是这样的场面!蓝忘机一身白衣被污了泥色与血色,整个人无知觉地被人搂着肆意轻薄。


 


他双目刺红快步窜过去:“无耻之徒放开他!”


 


无耻之徒?说谁?魏无羡被人提着从蓝忘机颈边离开时整个是懵的。他皱了皱眉,反手一扯——


 


魏婴立刻失了平衡却也不会给他摔到地上,他顺势一滚,随便出鞘,冷冷的剑身反着月光指向他的后颈!


 


魏无羡:“……”


 


蓝湛:“魏婴!”


 


魏婴眼中的红丝还没退去,他自前一晚追踪鬼新娘案起便没睡过,此时已几近极限。魏无羡来时,已被交代过前因后果。此时听闻身后人的声音,心中惊诧,另一个我?


 


“魏婴,看清楚他是谁!”蓝湛又唤了一声。


 


魏婴神色冷峻地警告:“不管是谁,他也是你能碰的!”


 


好大口气!魏无羡心中一动,玩心大起。他压低了声音笑起来,继续背对着他,趁着小蓝湛也在观摩,干脆示范示范如何为人夫。


 


魏无羡笑道:“蓝湛,你可看好他别让他伤到我。”


 


蓝湛立刻说道:“别玩了。”可他话音未落,魏无羡一撩衣摆,已经抓了蓝忘机的手往自己裤㊣头里伸。


 


锵——


 


避尘无奈出鞘,拦住了随便。


 


“蓝湛,你知不知道他侮辱的人是谁!你知不知道他该是谁的人?”


 


“……我知。”


 


“你知?!你知道你还……”魏婴气得眼眶都红了。


 


“你看一眼他的模样。”


 


蓝忘机被他几人闹腾得要转醒了,魏无羡在他耳边低声说:“继续睡,我在。”这才才大发慈悲地转过脸来……


 


铛——随便落地……


 


“你……你……我和你?”


 


“你什么?我什么?”魏无羡笑得不行,对他露了露肚子,“听说你连蓝湛的手都没摸过,看我跟他兔崽子都第二个了。”


 


16


 


云深不知处。


 


又是夜深人静时。


 


叠得一丝不苟的白衣和凌乱的黑衫。塌边散落了一管笛又一根红绳的屋子。


 


床榻上的人影交㊣缠,互相交换着粗㊣重的踹㊣息。


 


魏婴原本是来寻蓝湛的,他那日很震惊……只是还未来得及回神,蓝曦臣便带着门生赶来了。见了蓝忘机身上有伤便匆匆带回了云深不知处,他与蓝湛则还未来得及说上句话就被分开去。


 


所以此时……他正猫着腰躲在静室的窗下,脖子和脸上一片火辣。他甚至能轻易分清其中哪几声是蓝忘机,哪几声又是那魏无羡。


 


不知出于何种微妙的心思,魏婴心一横,干脆手脚并用地摸去了静室的侧卧,翻了雕花窗子就滚进去了。


 


主卧让给了养伤的蓝忘机,侧卧自然是蓝湛在用。


 


“蓝湛?”无人应他。


 


魏婴哼了哼摸到床前,就着落得满床的月色一看,那人摆着乖觉的模样闭着眼睛呢。好一个装睡的美人!


 


他与蓝湛皆是仙门子弟中的翘楚,耳力自然极佳。如今主卧闹腾不歇,他不信这个小古板一点感觉都没有!


 


“你不应我,魏哥哥就亲你了。”


 


不应。


 


“好你个蓝湛,”魏婴覆上那双白皙的手,叹息一声,这双手他算是摸着了。他第一次做这种事,低下头又迟疑了片刻。那白皙修长的手指耐不住般动了动,只是他的主人仍是闭着眼睛不愿睁开。


 


“嗯……”魏婴还客气什么,带着一种翻涌全身的叫嚣和跃跃欲试张口就含住了。他用舌尖卖力地穿插着指缝舔㊣舐起来。很快,尝到了甜头之后,少年热情的唇㊣黏㊣连着银线离开了手指一路而上……雪白的中衣被扒开,锁骨和颈侧立刻被不客气地啃了几口,还被坏心地留了湿漉漉的口㊣涎。魏婴又顺势凑到他的耳边咬了咬:“蓝二公子好定力。”


 


那双琉璃冷眸总算舍得睁开了。魏婴漆亮的眼睛映着他与他一瞬不瞬地对视。


 


“蓝湛,你听听他们,你都不去管一管?”


 


“他们……已是夫妻。”


 


“那我们?”


 


蓝湛不答他,手指抚过他的腰身往前滑动。蓝二公子将手伸进了魏婴的裤㊣头里。


 


魏婴:“蓝湛,上道啊!”


 


……


 


今晚的月色甚撩人。


 


有少年人的一双眼睛,亮得挠着了心上人的心扉,又被逐渐磨得分外迷离。衣料悉悉索索间尽数落下,只余了一条云纹抹额,伴着啼哭不歇的婉转将人牢牢绑住。


 


心满意足垫着蓝忘机睡下的魏无羡动了动耳朵,拉着身下alpha的双手上往肚子上搭。


 


“输给那对小的了,蓝二哥哥。”


 


“输在何处?”


 


“年纪。”


 


是了,彼时他俩人这般年岁时,外形上还是两个奶团子,尚属于幼年期。就算蓝忘机那时已与他相识,怕也不能做成什么。


 


魏无羡大言不惭:“我看他俩就跟看儿子似的。”


 


蓝忘机:“……”


 


魏无羡:“嘘,那两小崽子完事了。”


 


蓝忘机笃定:“没完。”


 


魏无羡哼哼:“第二轮?”


 


蓝忘机抱起他将他放好在塌上,冰凉的双唇落到对方额头上亲了亲。他下床捡回了魏无羡系发的红绳,比了比长度就往他手上绑。


 


魏无羡大感不妙:“蓝湛,你干什么?”


 


蓝忘机将他压下去:“不能输。”


 


……


 


后话:


 


魏无羡怀的小崽子很快生了,速度之快主要归功于蓝忘机与蓝湛二人每晚互争高下。


 


新奇无比的蓝湛与魏婴一道占着二子不肯松手。


 


蓝忘机与魏无羡决计不与那对小的争抢,互相抱在一块想念长子。


 


温柔贤惠(大误)的蓝曦臣致力于每日一幅二子丹青。


 


后来,被仙家邀请出席清谈会的蓝家家主与蓝老先生回来了……


 


蓝曦臣、蓝忘机、蓝湛、魏婴,四人被集体罚跪于规训石前,百年难得一见。


 


老怀安慰的蓝家家主与蓝老先生轮流占着二子不肯松手……


 


再后来,蓝忘机、魏无羡和他们的二子又如来时一般销声匿迹……


 


最后,蓝曦臣怀里抱着丹青图给家里人人手发了一幅……聊以慰藉……




FIN


--------------


结束的似乎有些仓促,也特别狗血,请见谅。不过实在没时间了。估算了一下年后的事情太多,就决定先完结掉一篇......


这里是一个新手同人文作者,谢谢大家愿意看到最后~

评论
热度(1153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向月葵1112 | Powered by LOFTER